Monday, March 9, 2009

~不在马来西亚的第17天~

9日3月2009年,星期一


上个星期我们跟老师讲过了!有些课,我们想把他换了。所以,今天我们拿到了新的时间表!我跟宝珠去上了写字课。很有趣!老师教了偏旁。我都不懂哦!我希望在这四个月后,我的汉语能够进步。
下午,我们到食堂去吃午餐了。今天吃的是汉餐现炒! 还不错。不过我们叫了一碗味道很奇怪的汤!喝得好辛苦。。 晚餐呢我,惠妮和刘靖一起去吃串串香火锅。下雪!我们很难得晚上去门,竟然让我们看到下雪的画面!太感动了。真的太美了!原来啊,下雪时在店里面吃火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哦!全身会很暖!很爽。。 真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啊!太感动了!
对了,还没讲到火锅!这里的火锅是鸳鸯的哦!看照片就懂了。一串四角!我们三个人吃了125只! 厉害吧!吃了20人民币一个人。那就是RM10!还蛮值得的!今晚的晚餐,我吃的好饱好饱哦!

Another wonderful day! Just now Huey Nee and I planned to go out with Liu Jing to eat steamboat. We never thought tonight will be snowing!! Very excited.. The feeling of having steamboat when there is snowing outside was very enjoyable! The whole body was hot. Could not felt the cold outside. I think I would never forget tonight!!! The dream to see the snow finally achieved!! Thanks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